繁落奈何

请不要再用二创定义一个角色

(个人观点请勿上升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为什么那么多人非要刷卡维是笨蛋美人,他根本不是!压根就不是!

虽然我CP站卡维左位但我认同“美人”一词,从建模就能看出卡维确实懂得搭配也很好看,但话又说回来,他是美人,但不是笨蛋啊!也不傲娇啊!一个妙论派毕业学生能笨到哪儿去?你对着你不算喜欢的人表达关心不也会别扭?为什么这成了他的人物性格基础?他当时问旅行者自己跟艾尔海森是室友不就是比较直率吗!误会旅行者还道歉,介绍自己彬彬有礼,你跟我说这事“傲娇笨蛋”?!

所以请一些人不要再二设入脑了,卡维还没实机剧情还不完善就这样,等实机人物不符肯定有人觉得跟他们知道的不一样而喷!

还有,卡维中配也不行,从没爆料卡维cv时我就觉得了,这次的传说任务更是证实我的观点,配音演员人品不行专业水平也不行,他就是照着炸毛傻瓜配的!根本没体现出卡维的人物性格!

评论(50)

热度(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